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(Trans)李思江,金太焕和裴勇俊之间特殊的友谊


english to chinese: lynnzhoulily

裴勇俊,李思江和金太焕之间长久的友谊。

2007年12月15日至23日在首尔的Welcomm Gallery,金太焕举办了一个摄影展,李思江也在这个摄影展中展示了自己制作的一部影片。

“多谢金太焕的好意,我可以在这个摄影展中准备一部自己的影片,虽然在海外的时候,我也参加过类似的展出,可是这是我第一次在韩国参加,所以感到非常高兴。”李思江说道。

该摄影展展出了金太焕为一些韩流明星所拍的照片。如:裴勇俊,张东健,朴新阳,李美淑,尹泰英等。

金太焕和李思江的友谊保持了已经有6年了。金太焕说:“我第一次遇见李思江的时候,是在2002年她刚大学毕业的时候。那时,她邀请我为她的毕业作品拍一些照片。随后我们就认识了,成为了朋友。”

金太焕和裴勇俊是在2003年,勇俊拍摄<丑闻>的时候认识的,从那时起,他们就一直保持着友谊。

金太焕说:“李思江和裴勇俊现在还是好朋友,由於两个人是通过我认识的,因此 我们三人会在一起聚会。”

裴勇俊也赞助了金太焕这次的摄影展。他们三人的关系不一般。 由於摄影展中展出裴勇俊的照片,因此有人猜想裴勇俊本人会出席。结果引来很多韩国国内甚至许多海外记者的关注,他们都涌向摄影展。但是裴勇俊并没有露面。

李思江说:“裴勇俊本来是打算出席的,可是由於腿伤,行动不便,如果出席的话,势必会引起很大的骚动,因此决定不出席了。”

近来,李思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。原因在於她在她的个人网站中贴了裴勇俊的一张照片,那是一张勇俊在住院其间,李思江探望他时,帮他拍的一张照片。李思江解释道:“他是我的好朋友,我帮他拍照片是很自然的,但是没有想到照片一贴出来,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。”李思江有些面露为难。 “我的确到过医院看过他。当我拍这张照片时, 我告诉裴勇俊我会把照片贴在个人网页上。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。我没有料想到别人会认为这样做很奇怪。既然引起了轩然大波,因此我马上就把照片从网页中拿下来了。”

(bb注: 在12月的时候,金太焕和李思江一起去看了裴勇俊。李思江为勇俊拍了一张住院的照片,然后贴在她的博客上。可能李思江没有预料到勇俊的粉丝消息如此灵通,没过多久,粉丝们就发现了这张照片。纷纷涌向她的博客。李思江只好把照片给删除了。后来,还有粉丝问她,为什么把照片给删了。其实这张照片没有拍到勇俊的正面,只是勇俊的一只手握住摄影展的宣传海报。只看见勇俊的手和他穿的医院里的病号服一点点。)

裴勇俊在拍摄<太王>其间受了很多的伤。因此拍摄一完毕,他就立即进医院接受治疗。当被问起勇俊的伤势时,李思江说:“勇俊好多地方都受伤了,看起来很痛的样子。先进行物理治疗,过几个星期再决定是否手术。”

在采访的尾声。李思江说:“裴勇俊是我的好朋友,我为他对此次的摄影展所做的协助而感到万分感谢。对我而言,最重要的是,我好朋友金太焕的摄影展成功地结束了。我能够理解人们对裴勇俊的关注。可是我希望大家最好不要再把我和他联系在一起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