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(Interview) BYJ :" What I need most now is a WIFE"

裴勇俊:目前最需要的是妻子
专访正在访问日本的韩流明星裴勇俊
来源=Edaily SPN (2009.10.01 13:16)

▲裴勇俊 / 照片=BOF娱乐公司提供

韩流顶级明星裴勇俊30日下午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了新书出版纪念会。活动结束后,他来到后台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,聊了聊涉足文坛的感想以及近况。

问:在活动开始前您有幸与日本首相夫人会了面,请问都聊了些什么?

“我们聊了聊有关韩日文化交流方面的话题。我被她熟练的韩语水平惊呆了。”

问:您已经不仅仅是一位影视明星,甚至在发挥文化传教士的作用。您此次出版关于韩国文化方面的旅游随笔集,这是否也是为了“迎合”外界对您的期望?

“只是把很早就有的想法付诸于行动罢了。在首尔举行出版纪念会时,我也曾说过想当农夫,但那也不是即兴而发的,其实我很早便跟周围的人说过那样的想法。我是那种只要一下决心,就把它经常挂在嘴边,然后变成现实的人。”



裴勇俊与日首相夫人会面亲切交谈 / 照片=BOF娱乐公司提供

问:此次发行的书籍反响很不错,我们可以期待续篇吗?

“(笑)我可以断言不会发行续篇。回到首尔后,我首先要好好想想未来的工作计划。事实上,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,现在仍在服药,只要有一点点劳累过度,脸就会浮肿。就目前而言,我觉得恢复健康才是首要问题。”

问:您在“韩流”中可谓是独领风骚,您觉得持续保持高涨人气的秘诀是什么?

“我认为是用真情打动了粉丝。不过,我倒希望在报道中别再使用‘韩流’一词。“用‘交流’一词替换‘韩流’一词是不是更好呢?韩国播出新闻后,日本等亚洲各国媒体都会将其援引进行相关报道。现在应该是制造‘亚流’的时候了,可这改变起来不太容易。”

问:您已经拥有了财富和人气,可以说样样俱全。您自己觉得目前还有什么不足之处,还缺少什么?

“我现在需要的是妻子(笑)、缺少的是自由。并不是拥有了一切,就一定幸福。我觉得总有些许的不足与遗憾,这样的日子才会更加幸福。所以我这段时间一直在练习放弃和丢掉。”

问: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婚?

“1年零三个月前,我在日本举行记者会时,曾说过三年以后结婚。可我奶奶却听成了三个月,果真三个月过后便问我‘为什么还不结婚?’(笑)。按照约定明年就该结婚了,可没有机会谈恋爱。我正在积极努力地‘寻找机会’呢。”

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.chosun.com







No comments: